close

今天跟我爸爸跑高速公路,


我們往天空看有......



有什麼....給你們猜



有外星人...這是不可能的!



有很大的白雲.....




還是......



我跟我爸在57公里處



時間  在 6:25 ~ 6:32




看到只出現五分鐘的



超大的彩虹......



延綿數十公里....



不知道有沒有百公里耶?!


打從我出生後...


看過最大的彩虹 ....



謝謝老天,



讓我們欣賞到那麼美麗的美景!





這是下午三時報社記者拍的!不像我們是早上看到的比較涼爽!呵呵.....




其實我看到的那一次是辛樂克前後,


這次˙又出現一次!真的老天很眷顧我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my2009w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